吸收新鲜血液 壮大党员队伍——邵阳路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11-17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一支部党员大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11月13日和16日,中共邵阳路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路桥大厦十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并讨论、表决、吸收预备党员事宜。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和拟吸收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赵应华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全体党员分别在一支部宣传委员邹卫国、二支部宣传委员金喆彪的领学下,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邵阳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等会议文件精神。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履行接收程序。会上,唐松涛同志、王云云同志分别向一支部、二支部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工作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第一、第二支部分别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唐松涛同志、王云云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一支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唐松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二支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王云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赵应华书记为预备党员佩带党徽,赠送党章和党的理论丛书,并作讲话,对预备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与全体党员共勉: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守党的纪律,增强政治定力;三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始终走在前列;四是树牢为民服务思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赵应华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强调: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为引领,在公司稳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快转型升级中,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公司新发展阶段,扛起责任,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守正创新,着力构建公司新发展格局,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用严谨的作风和一流的业绩,超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为契机,把体现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与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把邵阳路桥做强做优做大!

二支部党员大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