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话两会|刘小平:汇智慧汇力量汇信心

【时间:2020-05-29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5月2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邵阳路桥)总经理助理刘小平作为湖南代表团的一员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与全国近3000名代表一起共商国是,同绘蓝图。

刘小平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国有企业的全国人大代表,他关注更多的还是民生问题。近年来,他对扶持企业困难职工、加强企业养老保险金缴纳管理等方面重点关注,并在全国人大会上提交相关建议,其中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城镇困难职工的扶贫力度的建议》得到了国务院扶贫办的高度重视,推动了有关政策制度的修订和完善。

过去一年,刘小平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群众所需所盼所求。今年他继续围绕对外劳务扶贫、借鉴电商扶贫经验、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基金延迟退出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

image.png

刘小平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深有感触地表示,“报告篇幅虽短,但‘干货’满满,亮点十足。尤其是报告中指出‘六保’是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保’底线,就能稳住经济基本盘。我作为来自基层国有企业的代表,看到了政府直面困难挑战的勇气,还有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强化对稳企业的金融扶持等措施,这场‘及时雨’更坚定了我们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决心,引领我们砥砺前行,让企业员工安心上班,让农民工安心上岗,保就业稳收入,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

全国两会闭幕后,刘小平感慨道:两会虽然谢幕,但奋斗永不谢幕。短短八天的会程,两会汇聚起社会各界的智慧,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汇聚了决战决胜的信心,这必将成为在历史关键时刻留下浓墨重彩的画笔,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加速器。

乘着两会的东风,邵阳路桥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把党和国家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把政府的“及时雨”灌溉到企业发展和复工复产的根上,同心协力,不负韶华,全面完成今年公司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实现邵阳路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