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投积极推进与各大金融机构深度合作

【时间:2020-04-11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健遒)春节后按照《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复工复产以来,邵阳城投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重点推进各项融资工作。4月10日,兴业银行岳阳支行行长车云飞、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峰峰、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张敏芝、湖南天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博分别率队到邵阳城投走访调研,就2020年如何与邵阳城投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会谈。邵阳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子文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邵阳城投与各大金融机构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融资租赁、隐性债务置换、债券承销发行等业务,各大金融机构纷纷表示了购买邵阳城投即将发行的债券意向,将继续深化合作共赢的关系,继续加强项目洽谈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重点为邵阳城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隐性债务置换、债券融资等方面的优质服务。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邵阳城投与各大金融机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为日后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邵阳城投与各大金融机构多元化、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