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参加湖南装备制造与央企对接交流会

【时间:2019-12-05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参加交流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立忠 陈俊晔)12月3日,湖南装备制造与央企对接交流会在长沙成功举行。此次盛会由湖南省商务厅、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搭建湖南装备制造企业与央企合作对接平台,助力双方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邵阳路桥)作为省内“走出去”重点企业受邀参加。

为进一步深化央企与湖南的对接合作,大会建议共推湘企出海,共兴湖南经济,充分发挥湖南工程机械产业和“建筑湘军”独特优势,主动对接央企,借船出海;同时,希望央企及其在湘企业进一步加大对湖南的投资建设力度,共同努力推进湖南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

这为包括邵阳路桥在内的“建筑湘军”进一步拓宽市场、寻求合作提供了资讯与机会。邵阳路桥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工会主席、总经济师陈立忠在会上与中央企业、“走出去”龙头企业以及省内装备制造重点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在深耕“一带一路”中的经验。  

2013年底,邵阳路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建五局合作承建了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项目,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双方签订了“海外基础设施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这是湘企对接央企实现借船出海成功“走出去”的典型事例,为省内企业提供了一条可借鉴、可复制的道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