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深入邵阳路桥扶贫点采访最美扶贫队长

【时间:2019-09-07 14: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9月5日,市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夏清龙率队走访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扶贫联系点邵阳县下花桥镇双江村,与双江村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以及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情村况、扶贫产业及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并采访了市公路系统拟推荐的"邵阳好人"——邵阳路桥派驻该村的帮扶队长曾华军同志。

座谈会上,村干部、同驻双江村的工作队员以及贫困户代表介绍了曾华军同志进村以来入户走访、落实扶贫政策、发展扶贫产业、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以实际行动赢得村民的认可和支持的感人事迹。并列举了曾华军同志调解矛盾纠纷、为病残贫困户申请电动轮椅、为村里争取各种物资设备等具体事例。曾华军同志用真心用真情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生动形象跃然眼前。

座谈结束后,夏清龙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悉心听取了他们对这位扶贫女队长的真实意见。夏清龙指出,曾华军同志是整个邵阳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唯一的女队长,她的事迹很典型,也很感人,根据市创文工作的要求,市公路系统积极开展“邵阳好人”评选推介,拟推选曾华军同志参加评选。

夏清龙表示,曾华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属实,符合“邵阳好人”的推选范围。我们要扎实做好做实推荐材料,力争推选成功,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属于邵阳路桥、属于全市公路系统集体的荣誉!

夏清龙走访慰问贫困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