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测试

【时间:2018-03-27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正平 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3月20日10时,邵阳市举行市直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测试,邵阳路桥副科级以上干部满怀信心分别在邵阳路桥十七楼公路局考场和市委党校大礼堂考场参加集中测试。

这次测试以闭卷的方式进行,重点了解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掌握情况。为了迎接这次市委的“体检”,公司党委按照《邵阳路桥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采取个人自学、专家授课、班子成员宣讲等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党的十九精神——学习辅导500题》下发后,赵应华书记从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四个方面,多次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相互交流,并强调指出:今年是邵阳路桥事改企的第一年,我们要借这次集中测试,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指导公司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落实完成美丽乡村“四好农村路”组组通工程中,一定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担当,用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做实做细做好。

公司副总经理兼邵阳路桥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E4合同段项目经理罗振华同志,远在阿尔及利亚组织生产施工,无法赶回邵阳参加集中测试,公司党委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500题》电子版发至其微信,并向市公路局党委作了罗振华同志不能参加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测试的情况说明。罗振华来电表示:虽然身在国外,但一定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以优质的工程质量,不负市局党委重托,不辱公司党委使命,向阿国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为祖国争光。

 11时许,邵阳路桥参考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圆满完成集中测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