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03-12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超男 陈俊晔)2月28日下午,邵阳路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十七楼会议室召开,这是我司在工作会会程中的首次创新。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雷新斌主持,并特别邀请了市纪委常委唐小富和市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梁保平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纪检书记欧定良首先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纪检监督 为实现公司更强更优新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的纪检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布置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他表示,公司纪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坚持从严治党,加强监督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着力构建反腐倡廉严密机制,为实现邵阳路桥更强更优新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雷新斌宣读了《邵阳路桥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他强调,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二要加强纪律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和日常监督;三要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要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坚决整治身边腐败问题;五要巩固发展反腐败工作压倒性态势。

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应华作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邵阳路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中纪委查处的几个典型案例,结合邵阳路桥党建工作自身特点,就全面从严治党谈了四点认识:一、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必须始终保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必须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四、从严执纪,加大监督问责的力度。

市纪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梁保平对我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职责,让人不敢腐。二、加强制度建设,把权利关进制度笼子,让人不能腐。三、加强企业管理和职工教育培训,提高公司效益,让人不想腐。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唐小富首先肯定了我司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然后他为我们带来了一堂题为《切实增强党纪法规意识 努力提高廉洁履职水平》的讲课。唐常委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一个简约却不简单的观点:认真学,做个明白人;积极为,做个能干人;知道怕,做个清白人;平凡过,做个普通人。这堂别开生面的讲课内容丰富,既有思想深度、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现实意义,他的讲话让参加会议的每位干部职工都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会上,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现场签订并依次向党委书记赵应华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为党风廉政建设“上紧发条”。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员的纪律意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把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纪作为最基本的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更加勇于担当,干好本职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