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邵阳路桥2018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8-03-12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俊晔 田超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超男 陈俊晔)2月28日上午8时28分,邵阳路桥2018年工作会议在路桥大厦十七楼会议室召开。200多名路桥人齐聚一堂,共贺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和辉煌成果,共谋新的一年公司的发展和未来。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雷新斌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柏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涛,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石亮明,市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梁保平与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永雄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应华首先代表公司董事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为加速实现邵阳路桥更强更优新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公司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我们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以新思路、新举措应对新挑战,办成了几件大事、难事。公司新增中标和直接签约项目29个,新增合同额14.93亿元。公司在建项目46个,共完成建安产值13.58亿元,其中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E4标完成产值1.48亿元。公司缴纳税费总额达4053.64万元。报告还认真分析了当前公司发展所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8年工作总体要求并科学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公司将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以“基层党建”为抓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以“脱贫攻坚”为己任,全面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任务。三是以“深化改革”为契机,重塑公司运行机制。四是以“安全生产”为根本,夯实各项基础工作。五是以“风险管控”为重点,有效防范债务风险。六是以“一带一路”为依托,继续拓展国外市场。七是以“提质增效”为核心,整体提升综合实力。八是要营造良好的职业教育氛围,竭力发展、培养和留住人才。九是加强公司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十是加强工会工作,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

报告号召全体路桥人要准确把握发展的战略机遇,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展现国企新面貌,有效应对风险和挑战,紧紧围绕公司的生产经营中心大局,把握新常态,践行发展新理念,瞄准新坐标,踏上邵阳路桥新征程,取得全面发展新成就!

紧接着,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经济师陈立忠作了题为《创先争优 团结奋斗 围绕公司发展目标 积极发挥工会作用》的工会工作报告,肯定了2017年工会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工作。他表示,2018年公司工会将在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全面完成公司2018年既定工作目标而全力拼博,为职工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而努力奋斗!

到会的领导分别送来了新春祝福,并作了重要指示。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柏生带来了对路桥2017年出色成绩的祝贺、对2018年路桥改革后第一年工作的殷切希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国有企业的管理,在扶贫攻坚、通组公路、应急抢险任务中体现国企的气魄和担当;三是坚持不懈努力珍惜改革成果,提高职工素质,改善职工待遇,把邵阳路桥做强做大。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涛对邵阳路桥2017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对公司2018年整体战略工作部署作出指示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国有企业的改革,要以改革为动力,甩开膀子加油干;二要进一步抓实安全生产,牢记安全做保障永远是第一位的;三是突出重点开好局、起好步,狠抓首府国际、我市农村公路组组通等几个重点品牌项目,确保圆满成功。

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石亮明首先充分肯定了邵阳路桥2017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顺利进行了事转企改革;桂花大桥、海外项目如期通车;首府国际项目如期推进、上堡旅游开发项目进展较好。他对赵应华董事长代表董事会作的2018年公司工作报告高度赞许,并强调2018年公司要重点抓好党建工作、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永雄作为联系路桥的分管领导,他对公司2017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为邵阳路桥感到自豪。他认为2017年是路桥公司不平凡的一年,完成了一批大事好事,解决了一批难题。2018年,将继续全力支持公司发展,希望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奋斗,打造邵阳路桥发展新局面。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欧定良与黄启祥还分别宣读了公司2017年度精英团队、最佳管理者、优秀管理者、路桥标兵、优秀员工、优秀通讯员、优秀宣传员等表彰决定,到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