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0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正平 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12月19日上午,邵阳路桥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路桥大厦十七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主持,公司机关全体和在邵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80人参加了活动。 

筑牢思想根基,校准思想之标

活动伊始,公司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副总经理欧定良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为与会同志一堂《回顾党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牢记党的建设总要求》专题党课,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行讲解,并从新时代的本质内涵、进入新时代的依据、我们如何在进入新时代中有所作为等方面,对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进行了深刻阐述。

高扬信念之帆,把牢思想之舵

船行大海,离不开灯塔的引航;伟大征程,离不开科学理论的指南。接着,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经济师陈立忠同志又将《把握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正确方向,奔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党课呈现给大家。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必须深化国企改革,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客观要求;牢牢把握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正确方向,必须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为标准,坚持增强活力与强化监管相结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是明确现代化的目标和方向的需要。

增强党性修养,挺起精神脊梁

月初,公司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员工、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到延安、梁家河村学习培训,他们带回的学习参观视频将会场上的人带到了千里之外。古朴的土窑洞、简陋的知青旧居、声情并茂的解说,让大家觉得亲临其境,仿佛穿越了千里之外去学习延安精神,感受梁家河的不忘初心。杨慧英、曾志军、曾望林等三同志分别代表公司优秀员工、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红色之旅的感受,畅谈延安精神,梁家河不忘初心的心得感悟。

这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我们坚信,邵阳路桥的每名党员干部,在现代化的新征程上,一定能克服种种困难,一定能应对重重挑战,一定能完成各项任务,一定能取得更大成就,把党建设好、把公司建设强!让邵阳路桥稳步走在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新征程上,谱写奔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