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2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正平 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12月6日上午,中共邵阳路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邵阳路桥党员活动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精心策划,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引起了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党员们在思想上更加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表示将立足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建功立业!

支部书记欧定良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回顾党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牢记党的建设总要求》专题党课,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行讲解,并从新时代的本质内涵、进入新时代的依据、我们如何在进入新时代中有所作为等方面,对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判断进行了深刻阐述。

欧定良书记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两个坚持”的根本方针,“四个以”的工作思路,“5+2”的总体布局,“五句话”的总目标,作为邵阳路桥二支部指导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纲领和总遵循。

在会场热情高涨的气氛下,支部组织委员郑达波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发生了改变;党员的义务和党员的权利,强调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负责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为职责等方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履行讨论研究吸收孙红仙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程序。

孙红仙同志向党组织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个人履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欧定良、郑达波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孙红仙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吸收孙红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欧定良书记代表二支部宣布了关于接收孙红仙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将及时报请上级党委批准。希望孙红仙同志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邵阳路桥做强做优做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支部全体党员对这次党日活动印象深刻,不但又一次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还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大家纷纷表态,一定响应会议号召,积极肩负起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行动的指南,把公司建设好,走在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新征程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