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思想展望新时代 邵阳路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时间:2017-10-31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松涛 陈小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松涛  陈小波)10月30日上午8时30分,根据邵阳路桥公司党委的部署,在路桥大厦十七楼会议室召开了邵阳路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同志主持,在邵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上堡古国支部、G5513长益扩容二标高速公路项目部临时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刚从阿尔及利亚回国调休的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E4合同段临时支部部分党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二项议程,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同志作了《贯彻新思想展望新时代一一邵阳路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报告;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同志作《学习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的学习报告。

赵应华同志的学习报告分三个部分,从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精解。在谈到新时代国有企业的地位与使命,赵应华书记满怀信心地如下阐述,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新的历史方位下,作为国有企业的邵阳路桥,要做承担新历史使命的先锋队,解决“不平衡”“不充分”新矛盾的突击队,实践习近平治企新思想的主力军,“做强做优做大”新征程的践行者,争做一流企业新任务的领跑者。

最后,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第三部分里,赵应华书记对邵阳路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邵阳路桥的头等大事,按照市委召开的全市城市和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的部署,结合邵阳路桥的实际,优先安排专项经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学深学透,全力抓紧抓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创邵阳路桥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雷新斌同志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十个方面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慨念写入了党章进行了专题领学。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提高公司效益、增强公司竞争力、实现公司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点和落脚点,迅速掀起邵阳路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作《贯彻新思想展望新时代一邵阳路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报告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领学新党章

大会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