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承建的桂花大桥将于28日正式通车

【时间:2017-09-24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波 唐松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波 唐松涛)近日,笔者获悉,9月28日,邵阳路桥公司承建的桂花大桥将正式通车。

桂花大桥东起大祥区城南街道桂花社区,横跨资江,西至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刘黑社区,东接雪峰南路,西接邵西大道,桥梁全长542.13米,宽33.8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总投资4.5亿元,主桥最大跨径为120米,为钢箱梁结构,引桥为9跨30米现浇混凝土箱梁,匝道4条总长1.1千米,与资江南路、资江北路形成上桥的自主回路。

桂花大桥的通车,对于缓解邵阳城区东西向的交通压力,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