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上堡古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17年湖南旅博会

【时间:2017-09-20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连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连花)作为一家致力于振兴邵阳旅游事业、实现旅游开发和精准扶贫有机融合的企业,湖南上堡古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2017年湖南旅博会,在“奇美邵阳”中魅力绽放,携湖南上堡古国景区的绝美风光和未来景区规划走上了促进湖南省旅游发展的重要平台。

“一场鼓舞,敲得人热血沸腾,敲出了对未来旅游发展的信心。”在2017年湖南旅博会的现场,三代鼓王同台鼓舞将2017年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旅博会开幕式现场

这次旅博会以“锦绣潇湘 神秘湘西”为主题,开幕式上,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介绍了本次旅博会的主要内容,通过各县市旅游项目、旅游商品、旅游装备的集中展示,全面展现湖南全域旅游建设成就和精准扶贫成果,见证湖南旅游装备制造业的整体实力,深度感受旅游新业态。

上堡古国景区展位前民俗表演

位于A10区“奇美邵阳”馆也是亮点满满,吸引了各方来客前来了解,整个展馆总面积为128㎡,设置电子屏展示区。通过播放宣传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达到了让参展者身未行,心已至的效果。

据了解,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湖南上堡古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50亿元共同开发绥宁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32平方公里的旅游资源。公司主打“自然风光、民俗体验、生态休闲、养生度假”四重功能,致力于将生态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浓厚的上堡古国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打造成养生、养老、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知名旅游目的地。

奇美邵阳展馆现场火爆瞬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