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承建的长益扩容二标高速公路乌山隧道正式进洞施工

【时间:2017-09-19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波)9月17日上午8时18分,邵阳路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应华宣布邵阳路桥承建的长益扩容项目乌山隧道进洞施工。在进洞施工动员会上,赵应华强调,乌山隧道在施工过程中要保安全、保质量、抢进度,在地质情况复杂的情况下,明年8月份要实现左洞贯通的目标。长益扩容二标项目经理游壮雄在动员会上带领隧道全体作业人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确保现场作业人员不违规作业。

乌山隧道位于长沙市望城区乌山镇,为双洞单向三车道隧道,其中左洞起讫桩号为ZK8+335~ZK9+140,全长805m,右洞起讫桩号K8+335~K9+160,全长825m。

随后,邵阳路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应华带队在项目经理游壮雄等人的陪同下,对长益扩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大排查,现场查看了项目部的搅拌站、试验室和隧道施工现场。沿途每到一处,赵应华仔细排查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安全防护措施等,并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项目部安排专人落实。

现场安全大排查后,赵应华主持召开了质量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赵应华对长益扩容二标高速公路的文明施工以及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项目部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认真落实“7,26”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委的安全生产大排查文件精神,落实重大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即对发现的重大隐患要拉条挂账,建立清单,实行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项目部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确保安全生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工会主席、总经济师陈立忠分别就营改增后项目部材料的管理、搅拌站的安全注意事项、试验室的管理与制度、施工队伍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长益扩容二标高速公路项目经理游壮雄在会上表示,项目部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攻坚克难,统筹管理各施工环节,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展现公司过硬的技术和诚信的态度,为社会献上高质量的工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