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拼搏、激情、奉献诠释对党的忠诚

邵阳路桥开展桂花大桥建成党日活动

【时间:2017-08-01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波 唐松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波 唐松涛)7月31日,在邵阳路桥承建的桂花大桥建成之际,百余名路桥人齐聚桂花大桥,举行“用拼搏、激情、奉献诠释对党的忠诚”主题党日活动。这次党日活动由我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桂花大桥项目部经理雷新斌主持,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石亮明、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永雄等领导参加。

经受过洪水洗礼的桂花大桥,今天彩旗飘扬,格外壮观。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我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经济师陈立忠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陶永雄副局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欧定良,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黄启祥分别宣读了市公路局和公司党委的表彰决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抗洪抢险先进集体和个人,邵阳路桥公司党委被评为2017年全市公路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局和公司领导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

活动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应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在抗洪抢险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战在邵阳路桥各条战线上的每个支部和全体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向桂花大桥全体参战人员,为大桥的建成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赵应华指出,“优秀”、“先进”不仅是一份殊荣,更是一份责任。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努力在邵阳路桥各项工作中特别是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勇挑重担、做中流砥柱,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让邵阳路桥永远走在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

赵应华深情地说,今天在桂花大桥的桥上,我们领略到桥的宏伟、桥的壮观,这是邵阳路桥桂花大桥项目部的全体党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战1298个日日夜夜的成果,在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路桥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不断自我调整、革新示范引领,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创业的热情、攻坚的豪情,以精湛的施工经验、坚韧的工作态度、雄厚的综合实力、不负重托,圆满地向各级领导和邵阳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党日活动现场,石亮明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向奋战在全国各地以及阿尔及利亚项目一线的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石局长并就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四个意识”,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二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做优做强路桥事业。

石亮明局长号召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共同谱写加快邵阳路桥建设的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出更优异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