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与中建五局签订国外项目继续合作战略协议

【时间:2017-07-21 16: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7月21日上午,中建五局来邵阳考察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并与邵阳路桥签订国外项目继续合作战略协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活动。

中建五局董事、总会计师周湘,副总经理陈寿阳等一行七人与市相关领导,就邵阳市三环线及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等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进行探讨交流。会议还就西城快线、资江南岸北岸风光带、市泥湾片区棚户区改造暨海绵城市建设工程、小江湖半岛棚户区改造工程、西苑公园二期、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市杨溪桥污水处理二厂新建工程项目进行推介。中建五局与邵阳路桥就海外项目继续扩大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周国利表示,中建五局资金、技术、人才、机械建筑实力雄厚,投资项目遍布海内外。在我市经济发展提速、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同步推进的大好形势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我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实现奠定良好基础。

周湘表示,中建五局多年致力于地下综合管廊、道路、桥梁建设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了成熟的建筑工艺与项目管理经验。下一步将加快与邵阳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接,确保双方合作互惠共赢。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五局”)是位列“世界五百强企业”第27位,全球建筑地产行业第1位,全球市值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湖南省百强企业2016年排名中位居第二,是资产总额超500亿元、经营规模超2000亿元的建筑施工投资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房屋建筑施工、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与投资三大业务板块,在投资开发领域,积极参与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投资建设,总投资额超1000亿元人民币。2003年以来,海外经营规模从每年十亿元左右发展到上百亿元,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拓展中亚、东南亚、南美等地市场。2015年与中国建筑联袂中标巴基斯坦卡拉奇-拉哈尔公路项目,昂首走进“一带一路”。

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邵阳路桥)是专业从事公路、桥梁、隧道工程、交通工程、园林绿化、房屋建筑的设计、施工及工程机械设备销售、租赁等业务的路桥施工企业,具有丰富的海外施工经验。

2013年,邵阳路桥与中建五局海外公司合作承建了远在北非的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项目。此次会议确定,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在海外基础设施市场展开多方位战略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