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利带队检查桂花大桥防汛工作

【时间:2017-07-02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波)7月1日上午10时许,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桂花大桥指挥部指挥长谢爱明带领住建局、水利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莅临邵阳路桥承建的桂花大桥项目现场指导防洪工作。邵阳路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桂花大桥项目经理雷新斌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经济师陈立忠等全程陪同。

6月中旬以来,湖南省内连续暴雨,造成水位不断上涨,邵阳路桥迅速作出反应,早已启动公司防汛应急预案,所有施工项目现场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物资到位,责任到人,通讯畅通,确保项目不出问题。

在桂花大桥钢便桥现场,雷新斌详细介绍了近三日桂花桥的水位情况和项目部应对洪水的工作部署。邵阳路桥近段取消休假,全员上岗,昼夜交替值班,并已在桂花大桥设立防汛办,密切关注洪水情况,每一个小时向上级汇报一次现场情况。

在项目部防洪现场,周国利对邵阳路桥防汛应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密切关注降雨情况,不要放松警惕,随时做好洪峰到来的准备;二要确保人员安全和大桥安全;三要在洪水过后加紧施工,努力实现9月底全线通车。谢爱明要求邵阳路桥严格按照省市防汛要求,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巡查、做好应急保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求邵阳路桥在下次洪峰来临前处理好钢便桥面上的垃圾。

按照市领导的要求,邵阳路桥桂花大桥项目部做了更加周密的部署和安排,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充分准备、严抓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