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每一滴油都是承诺”

【时间:2017-05-26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今天,既是表白日,更是我们石化人向广大消费者‘表白’我们‘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计量‘表白日’,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让消费者看到我们的诚信和承诺。”5月20日,在第18个“世界计量日”到来之际,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充分发挥成品油主渠道作用,通过组织学习计量管理办法、开展计量检测、开设计量日宣传台等一系列措施,积极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

今年,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一改往年“5.20”活动定点摆设宣传点的单一形式,将活动的开展着力点放在面对面解读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上,并丰富活动开展形式,通过配合质监局做好加油机现场精度检测、在加油站进行油品质量现场鉴别、油品知识有奖问答、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让广大消费者在面对面、现场体验的基础上,对油品、非油品数质量有全面的了解,让“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品牌理念从抽象变得更直观、更有说服力。

今年以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加大液位仪深化应用的推广,将加油机付油精度和液位仪使用情况作为重点督查内容,积极开展加油机自校,对加油站抽样近100批次,油品质量检测全部合格。

5月18日,该公司组织开展库站计量员培训,将《中国石化计量管理办法》作为学习重点,并组织计量员、计量管理人员及计量器具维修人员等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对相关文件、操作流程等进行强化学习,严格规范操作。

5月19日,公司分管领导带队,率领零管、安全、数质量、物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在营加油站,油库的加油机精度进行抽查,确保合格率在100%。

5月20日,在世界计量日当天,该公司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人流量较大的小区普及油品计量知识、对《计量法》进行宣传咨询活动,并设立宣传台和现场咨询台。活动中,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赞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