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人投身“一带一路”决战新天地

【时间:2017-05-20 1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尹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尹露露)5月18日,从邵阳路桥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项目一线传来最新消息:该项目路基土石方已基本完成。敢于“走出去”的邵阳路桥人,积极投身“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将施工的旗帜插到了离邵阳1万多公里的阿尔及利亚。

2013年,邵阳路桥走出国门,承建了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E4合同段10.4公里,合同金额1.6亿美元。该高速公路项目北起地中海,连接首都阿尔及尔及沿海经济发达省份,贯通希法大峡谷,穿越撒哈拉沙漠,向南延伸至中部非洲腹地,对阿尔及利亚经济和国家安全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希法标段全长53公里,是南北高速公路的起点和控制性地段,被公认是阿国境内地质条件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高速公路,也是阿尔及利亚国家重点发展计划,项目完成后将起着带动南部高原经济发展龙头的重要作用。

自2014年1月进场以来,邵阳路桥先后派遣国内员工300多人。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项目作为邵阳路桥走出国门的第一个国外项目,三年来,项目部秉承邵阳路桥“追求完美、崇尚质量、精心施工、构筑精品”的管理理念,项目部员工克服人文地理各方面不利因素,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各节点目标顺利完成,并以优质的施工质量,快速的施工进度,赢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评价,被评价为可信耐的合作伙伴,能打硬战的铁血湘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