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打好扶贫攻坚战 投标行为更规范

【时间:2017-04-25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露露 杨慧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露露 杨慧英)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省扶贫办于4月17日下发了《湖南省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方案》,省委督查室、省扶贫办将对扶贫整改工作开展督查、巡查,从今年5月上旬开始,拟通过2个月的集中整改,全面规范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行为,严格扶贫资金的监管管理,对扶贫领域的重点项目实施拉网式的排查,严防围标串标,偷工减料等一系列问题出现。作为信誉良好的施工企业,邵阳路桥积极响应,董事长赵应华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并即刻下文要求各具有招投标资质的分公司更要严格规范投标行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在我省扶贫攻坚战上作好责任担当。

会议决定,公司结合扶贫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投标专项治理工作,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全面及时整改。在参与工程项目特别是与扶贫项目相关的投标过程中,应严格依法依程序进行,不得使用虚假资料骗取中标。中标项目,一律由公司自行组织人员进行施工管理,不得转包、分包工程业务,不得有偷工减料、拖延工期、降低工程质量标准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同时,要严格严格招投标审批程序,严禁以个人名义用公司资质承包工程项目,严禁对项目特别是与扶贫项目有关联的单位进行利益输送。

会议强调,在建设工程项目的整个投标过程中, 各相关单位都应自觉接受地方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公司纪委将对所有工程项目特别是扶贫重点建设项目投标过程实施全程监督,加大监察监督和问责力度,一经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格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