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连续五年获得湖南省公路施工企业最高信用评价

【时间:2017-04-19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立忠 尹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立忠 尹露露)4月18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发布湖南省2016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邵阳路桥成功获评湖南省2016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AA级,这是继2012年度以来连续五年获得湖南省公路施工企业最高信用评价。

湖南省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是省交通运输厅对从业企业的信用采用定期评价和动态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定,评价内容由投标行为、履约行为和其他行为三部分构成。投标行为以企业单次投标为评价单元;履约行为以单个施工合同段为评价单元,由项目业主每季度根据上述内容对各从业企业进行评分报当地市(州)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当地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再根据各业主上报的评分结合本部门平常检查通报情况综合评分后报省行业管理局,最终年度综合信用评价由省交通运输厅审定,评定结果共分AA级、A级、B级、C级、D级五个等级,获得AA级的施工企业数量控制在参评企业的10%左右,参评企业所有在建项目的综合评分均须达95分以上。

信用是宝贵的无形资产,邵阳路桥连续五年在湖南省公路市场获最高信用等级。这是邵阳路桥社会公信力与信誉度得到了公路建筑市场和社会各界认可的体现。邵阳路桥将以荣誉化动力,进一步规范管理,依法治司,诚信经营,为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