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你用电,我用心”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3-16 14:3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萍)3月15日上午,隆回县供电公司在营业厅前设立宣传台,组织开展了以“你用电,我用心”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在活动现场,身穿统一制服的隆回县供电公司职工精神饱满、面带微笑,为过往群众散发宣传册。由业务技术骨干组成的咨询小组人员耐心细致的为群众答疑解惑,介绍用电常识、宣传电力法规、宣传掌上电力APP、电能替代等知识。营业厅内电视屏幕滚动播放着以电代煤、清洁能源等视频资料,营造了浓厚的“3.15”公益宣传氛围。

迎着霏霏细雨,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隆回湘运公司对已投入使用的充电桩业务进行回访。一见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湘运公司负责人李某就上前紧握着公司副经理刘为的手说道:“你们按时为我们检查用电安全,风雨无阻,很让人感动。当然,最重要的,充电桩的投运,降低了成本,创造了更大的利润,让我们领跑于全县公交行业绿色环保工程。你们的服务,我们很满意!”

随后,党员服务队又来到恒丰假日酒店锅炉房,耐心地向酒店负责人详细讲解电能替代的相关政策,使用清洁能源,不仅可以减少高耗能、污染物排放,而且能达到改善能源结构,绿色环保的效果。听了队员们的解说,锅炉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锅炉房以电代煤的日子早点到来,锅炉房的烟囱就不会再冒着滚滚黑烟,今日的“黑云密布”也可换成蓝天白云,大伙也能从“黑领”变“白领”了。

整个活动中,隆回县供电公司服务队用他们的真诚、热情铸造了“和谐电力、服务民生”的精神,进一步增加了供电工作的透明度,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用他们充满爱心的实际行动树立了电力企业的良好形象。正如在队员们手把手教会APP安装的刘女士竖着大拇指赞扬:“真方便,很实用,为你们的耐心必须点个赞!”

据悉,近年来,隆回县供电公司把“走基层,接地气”、“担责任,强作为”、“优服务,惠民生”贯穿到企业发展中,通过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农村等等一系列活动,用爱心铸就国网责任形象和品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