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华书店携手邵阳移动邀请心理学专家为读书俱乐部群授课

【时间:2017-03-07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荣鸿【字体:

图为书里书外位处市西湖桥北端广播电视台一楼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荣鸿)3月4日上午,邵阳市新华书店下辖门店书里书外24小时书店迎来了一批珍贵客人,即由中国移动邵阳分公司四星、五星级客户而组成的邵阳移动读书俱乐部客户群,并邀请著名心理学专家曾艳辉女士为邵阳移动读书俱乐部客户群现场授课。

曾艳辉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第十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会员,邵阳市心理学研究所资深心理研究员,具有十多年心理咨询经验,深受年青家长的喜爱。本次曾老师授课的主题为“学做智慧家长,共享美好人生”,共吸引了近三十名年青家长来书里书外听课。

曾老师授课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她说,孩子在12岁以后开始有自已的想法,孩子开始存在叛逆现象,教育孩子,与孩子交流一定要注意表达方式,教育孩子的话语要充满爱,并且要让孩子学会从他自已的错误中成长,不要做包办式家长。同时鼓励家长要多尝试“赏识教育法”,孩子只要有进步,就要及时鼓励。授课中,还穿插了男女两性家长自行组成的两人一组的或坐、或蹲姿势互换位置的交流对话,曾老师让几位家长谈了自已在两种不同位置与对方沟通时感受。大家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中感悟出:人与人的交往,所处位置不同,感受也就明显不同。家长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学习,受益匪浅。

本次“学做智慧家长,共享美好人生”活动将陆续在邵阳各县(市)新华书店会议室进行,预计在4月初完成。该活动有效推动了邵阳市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为“书香邵阳”、“和谐邵阳”、“美丽邵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客户群在交流互动

图为曾老师在为客户群授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