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村商业银行主办邵阳县旗袍协会成立庆典晚会

【时间:2016-11-21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鹏)11月16日晚,湖南省邵阳县县城戏剧院内热闹非凡,歌舞升天。由“茶油之都--昭阳农商银行”主办的邵阳县旗袍协会成立庆典晚会正在激情起航。参加成立大会的有中国旗袍协会负责人、湖南省旗袍协会负责人、中共邵阳县委副书记夏贤钦、中共邵阳县委宣传部长李江晖、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梅娥等有关党政领导。

这次晚会由邵阳昭阳农村商业银行出资主办,董事长王自北先生首先致开幕词。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贴心服务三农”的核心价值观,以科学合规的管理理念、持续增长的经营业绩、人才荟萃的优秀团队、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立足服务邵阳县“三农”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成为邵阳县金融系统牌子最老、营业网点最多、客户资源最广、业务规模最大、服务优质、信誉卓越的重要金融企业之一。作为服务邵阳县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在其快速发展和不断强大的过程中,凝聚着农商行人燃烧的激情、辛勤的汗水与智慧的耕耘。这是孜孜不倦的褒奖,更是天道酬勤的升华。

由邵阳昭阳农村商业银行出资主办的邵阳县旗袍协会成立晚会,旗袍协会的成立,成为了该县的又一张名片,旗袍是以“美丽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靓丽一座城镇”为核心,以邵阳县油茶和蓝印花布为载体,宣传邵阳县主导产业,丰富该县女性的业余生活,提升该县女性的修养和生活品质,助力邵阳县的经济文化发展。新当选的旗袍协会会长吴孝仁表示,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是可贵的民俗文化和财富。邵阳县袍协会将以“文化强县”战略为指导,打造邵阳县女性的新风貌,成为魅力邵阳县最具代表性的名片和代言人。

晚会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现场李女士对记者兴奋的说道:文艺晚会办的很有档次,很精彩,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形式的宣传邵阳县,传递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