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房产局简介

【时间:2016-06-12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局领导班子

  城步苗族自治县房产局于1992年10月14日经县编委批准成立,1995年3月升格为正科级事业单位,1999年10月纳入实施国家公务员制度管理单位。

  目前在职干部职工55名,其中:财政全额拔款人员21名,自收自支事业编制人员28名,企业人员6人。局内设6个职能股室:办公室、计财股、法规股、房产股、住房保障工作管理办公室、监察室。下设9个二级事业机构: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县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县房产交易管理所、县房屋租赁管理所、县房产测绘队、县白蚁防治所、县房产局第一房管所、房产局第二房管所、房产局第三房管所。局下辖县房地产开发公司、县诚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涵盖房屋产权发证、房产交易、房地产抵押、房屋租赁、白蚁防治、房产测绘、住房保障建设与管理、房屋征收管理、房地产市场管理、房地产开发监管、房屋安全鉴定、物业管理、直管公房管理等。

  城步房产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秉着以人为本,保障民生,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提出“抓班子、带队伍、创一流”的工作思路,从抓机关党建入手,与文明创建、房产业务、机关效能紧密结合,立足城步实际,塑造了“文明规范、廉洁高效、优质服务”的行业形象,推进了房产事业健康、稳定、协调发展。

  近年来,城步房产局的社会地位得到了明显提升,办公条件也得到了显著改善,数字化现代化的办公设施更是彰显了房产局的整体形象。经过几年的摸索,基本形成了“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财,用制度管事”的管理体制,保障和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全局上下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多次获得了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先进单位、县绩效文明考核先进单位、县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文明窗口示范单位、政务公开先进单位、县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组织实施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获得了省里的表彰。

图为荣誉墙

图为局班子成员与主要骨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