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简介

【时间:2014-04-17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隆回县九龙学校校长

刘卫东,男,汉族,中共党员,1967年出生,中学高级教师,隆回县九龙学校校长,党总支副书记。

  美丽隆回,九龙回首。隆回县九龙学校坐落在隆回县城之西,学校背倚青山,前望赧水,校内绿树成荫,樟木拥翠,金桂飘香,是一所新建的现代化的花园式学校。

  学校筹建于2007年,历经四年艰苦建设,于2011年9月开始招生办学。学校占地136.5亩,总建筑面积37900平方米,有教学楼、办公楼、综合楼、科技楼、学生公寓、餐饮楼、幼儿园、体艺馆等13座楼房。学校教学设施齐全,建有高规格的全塑胶400米运动场和8个高标准篮球场,配有3个计算机室、4个电子备课室,共200多台电脑,安装了83个“班班通”教室,实验室、美术室、音乐室、语音室、图书室、阅览室等功能室一应俱全,为师生的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优越条件。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目前共有74个教学班级,教职员工189名(高级教师7人),学历合格率达100%(研究生2人)。学校以“教学高质量、师资高水平、管理高效能、环境高品牌”为宗旨,秉承“以人为本,全面育人,发展个性,追求卓越”的理念,笃行“立德从善、博学多能”的办学方针,坚持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办学时间虽短,但成绩斐然:学校教学质量名列前茅,2012年全县中小学教学质量跟踪检测综合评价居全县第三名,2013年全县中小学教学质量跟踪检测综合评价居全县第二名;是省模范教工之家,市综治先进单位,县校外教育先进单位,县书法特色学校,县棋类特色学校;2012年度学校获得县师生书法比赛团体一等奖、县艺术节团体一等奖、县红歌大合唱比赛一等奖、县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二名;2013年上期获师生现场书法赛团体一等奖、县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三名、师生象棋赛团体二等奖;刘红清老师获全省中学物理实验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范献礼老师获全市教学比武特等奖,刘仕栋、胡奖艳等多位老师获邵阳市教学比武一等奖;学生周嘉润等40余人次在省市县各项比赛中获奖。

  一流的教育理念、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教学质量,这是九龙人不懈追求的目标。九龙学校将传承楚湘文化,尽展时代风采,用智慧点燃智慧,用生命感动生命,让学生品尝成功,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我们相信——蓬勃向上的九龙人必将把九龙学校打造成一所璀璨的湘南名校。

图为隆回县九龙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